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自然资源局加强公园夏季绿化修剪养护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25 05:13

夏季光照充足、雨水充沛,高温高湿的天气加快了各类树木、灌木、草坪的生长。为美化城区环境,提升景观效果,我局近期满春园、四季广场及小游园的乔木、灌木、草坪等绿植实施集中修剪。

本次修剪结合植物生长习性,以疏枝整形为主,及时去除枯死枝、折断枝、病虫枝及下垂枝,以利通风透光,促进植物正常生长。对修剪后的树木枝条及时清扫,确保道路环境整洁、游人安全通行。通过修剪进一步调节营养物质的合理分配,抑制徒长,也能使老树复壮。

经过修剪,公园内绿化带轮廓清晰、线条整齐,模纹植物形状规整,焕发着勃勃生机,有效提升了绿化景观效果。

76、加强公园绿化修剪工作.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