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财政局积极部署2018年 部门决算公开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9-19 09:20

为切实做好2018年度部门决算公开工作,金凤区财政局提前部署,严密制定公开方案,明确公开主体、公开内容、公开时间和公开方式,细化公开要求,不断压实各部门各单位主体责任。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金凤区财政局加强统筹,明确职责分工,印发了《金凤区2018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方案》,积极稳妥有序地开展部门决算公开事宜。二是积极做好配合。在8月29日金凤区人大常委会批准决算后,我局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在9月3日将83家预算单位的2018年部门决算批复全部下达协助各单位提取部门决算数据,各业务科室加强指导,加快公开进程。三是强化监督。不断督促各预算单位强化主体意识,强化主体责任,监督指导及时完善公开资料,力求2018年度部门决算工作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