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财政局召开2020年度预算 编制工作会议暨培训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9-19 09:22

9月18日,金凤区财政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预算编制工作会议预算编制软件培训会,辖区94家预算单位财务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财政局国库支付中心主任冯雪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冯雪同志强调,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三大攻坚战”、“三大战略”奋斗目标和金凤区委的决策部署,各预算单位牢固树立勤俭节约和“优支出、保刚需、改机制、促发展、惠民生”的主体责任意识,本着依法依规、保障重点、统筹兼顾、全面绩效、信息公开的编制原则,科学合理高效的编报,稳步推动财政资金实现更高水平的聚力提效。

培训会上 财政局和软件公司工作人员针对各部门提出的预算编制方面的政策掌握和软件技术操作等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专业的指导。各部门财务人员也通过培训积极交流经验,互通有无,预算会议在积极踊跃、紧张有序的氛围中取得了预期的成效,也体现了金凤财政工作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