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总工会开展学先进主题读书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9-20 11:04

按照金凤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意见和实施方案精神要求,金凤区总工会于9月17日下午开展学习先进主题读书会。

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中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和领导干部的楷模--孔繁森同志的先进事迹。

与会党员对照先进典型,围绕“理想信念、宗旨意识”进行学习交流,一致认为:焦裕禄、孔繁森同志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成长起来的先进典型,是当代领导干部的楷模。他们忠诚党和人民的事业,心系人民群众,鞠躬尽瘁,忘我工作,展现了当代领导干部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理想追求和精神风貌,表现出一名共产党员的坚强党性和崇高品德,是我们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焦裕禄、孔繁森精神的时代意义和丰富内涵,把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的精神劲头贯穿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进一步深化对初心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集聚动力、立足岗位,以高昂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姿态,高质量完成总工会2019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