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疫情防控检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3-22 15:41

为全面加强各宾馆饭店、网吧、娱乐场所等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疫情防控意识,全面深入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隐患,彻底排除重大安全隐患,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细化安全管理措施,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3月9日,金凤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对辖区内万豪酒店、新华联瑞景酒店、颐和大酒店、臻君酒店、国贸新天地大酒店、新爱虫网吧、百分百网吧、剧·探案、暗巷实景探案馆等文化经营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工作检查。重点检查各经营单位是否配备消防器材及制定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对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整改;是否对员工进行安全教育培训;是否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经营单位立即整改;若无法立即整改,要求限期整改并将整改结果及时上报。各宾馆饭店、网吧、娱乐场所等经营单位要强化防控意识,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二码”联查、测温、戴口罩、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空间密闭、人员密集的场所要进一步做好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切实做到消防设施不安全不生产、隐患问题除不生产、安全措施不落实不生产;要充分认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紧迫性和艰巨性,进一步落实责任,规范应急预案,加大入人员的排查管控力度,同时要求经营单位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进一步强化本区域、本行业、本部门的主体责任坚决守好全区文化旅游阵地,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