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控烟工作,从我做起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5-23 17:46

为深入推进无烟机关建设,发挥控烟工作示范引领作用。切实维护单位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金凤区审计局近日举行了《人人参与控烟》培训会议。

本次培训紧扣控烟这一主题,讲解了烟草的有害成分,吸烟、吸二手烟的危害,戒烟的益处,戒烟和劝阻吸烟的方法。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培训,倡导吸烟人员尽早戒烟,呼吁大家拒绝二手烟,自觉抵制不文明的吸烟行为。同时,再次明确了金凤区审计局控烟小组的职责,由领导班子成员担任控烟小组的组长和副组长,负责一切控烟工作的落实,工作人员紧密配合、协助,将控烟工作与全局的德育纪律相互渗透,形成相互促进的有机统一体。

通过本次培训,所有干部职工们认真领会了戒烟干预的重要性,掌握了戒烟及劝阻吸烟的方法,增强了控烟意识,提高了控烟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创建无烟机关为你为我为大家,更会为创建无烟机关做出自己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