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金凤区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 有序推进审计项目顺利开展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5-23 17:50

上半年来,金凤区审计局已按照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和具体情况组织安排各项目组实施2023年度上半年审计项目,目前,各项目组进展顺利。近日,金凤区审计局召开审计项目推进会,重点听取了审计组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推进审计项目有序开展。

会上,各项目组负责人汇报了审计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局领导班子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分析,局党组书记、局长孔淑侠听取汇报后结合当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谋划,统筹兼顾。各项目组要按照审计实施方案规定的内容、目标、时限和要求,加快审计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现场审计。二是要把控审计质量,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开展“研究型审深化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梳理已发现的问题,强化审中研究,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充实完善印证资料,做好疑点核实和调查取证工作。强化审后研究,注重审计成果提炼加工,完善审计整改长效机制,全面深化审计成果运用。三是及时沟通讨论项目情况,对于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充分与被审计单位交换意见,提升审计效能。

会后,各项目组成员根据会议要求主动交流总结分享审计经验,充分有效借鉴相关经验方法,推动审计人员业务素养不断提高,进一步促进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