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金凤区审计局专项资金审计组 深入现场查看建设项目实效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5-23 17:49

为进一步提升审计质量和效率,确保审计事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近日,金凤区审计局在“十三五”社会服务兜底工程资金投入和使用绩效审计中,组织人员深入现场,开展审计现场核查工作,重点了解项目建设、运营及决算情况。

在金凤区综合福利中心,审计组成员严格按照审计实施方案所涉及的相关事项进行实地核查。一是查看项目建设内容、了解投资规模、资金拨付情况等,进一步掌握项目基本情况;二是向相关负责人询问政策性补贴落实情况、护理人员配置情况、服务内容标准以及经营期间遇到的困难等,为后续审计结果提供有力支撑;三是翻阅相关资料,分析运营单位的管理水平及运营情况,核实中心的床位数、生活环境、活动场所、医疗保健、安全防护等资源条件,及时掌握真实情况,发现深层次问题,更好的发挥审计实效,提升审计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