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金凤区审计局关爱残疾群众 扎实开展助残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5-23 17:51

为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解决残疾群众反映的一些问题,在第33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金凤区审计局联合长城中路街道南苑社区积极开展助残活动,大力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

在活动中,审计局以关心关爱残疾人的身心健康为出发点,干部职工深入一些残疾人家中,帮助残疾人整理家务,打扫屋内屋外卫生,擦门窗玻璃,拖洗地板,清理屋内垃圾等等,认真地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扎扎实实地开展好助残扶残服务。

在残疾人王静静家中,我局干部职工看望慰问了她,并送去一些生活物资,与她和她的家人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她的家庭生活、日常康复护理、子女就学就业、享受政府扶残助残政策等情况,同时鼓励她要坚定信心、鼓起勇气积极面对生活,有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温暖关怀,再大的困难也能顺利渡过去。

通过开展助残活动,我局干部职工能够更多地亲身了解残疾群众的生活处境和需求,积极呼吁社会各界为残疾群众提供帮助,同时政府应进一步加强对残疾人的权益保护工作,建立完善的残疾人福利和服务体系,为残疾人提供更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让我们共同关注残疾人权益、为残疾人提供帮助和关爱,共同营造一个更加和谐、包容的社会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