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审计局召开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纵深推进能力作风建设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5-24 16:32

为了扎实推进干部能力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审计工作质效,近日,金凤区审计局召开“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会上,办公室通报了3、4月份考勤情况和信息完成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孔淑侠对出勤等工作纪律和信息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完善考勤和信息制度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明确对于未完成信息任务及出勤率低、工作散漫、效率不高的同志要采取会议检讨,替超额完成信息任务的同志值班等惩戒措施。

会上,孔淑侠同志对纵深推进能力作风建设提出新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强化责任担当,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提升审计服务效能。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加大审计监督力度。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按照年初制定的审计项目计划,有序推进各审计项目,审计组主审要坚持下沉一线成为项目实施的核心,压实审计质量全流程管控责任,把好思路关、问题关、质量关、复核关,做好项目日志,提升审计项目实施效率,不断提高审计监督水平。三是深化研究型审计,提升审计质量。以开展“研究型审计深化年”活动为契机,以“政治-政策-项目-资金”为主线,将研究型审计思维贯穿审计项目的各阶段,开展的审计项目定期要提交一篇审计专报,为区委、区政府掌握情况、决策部署提供参考,切实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

最后,孔淑侠同志强调,能力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审计干部要认清形势,通过实干、苦干、巧干、会干的拼劲,提升能力挑重担,转变作风争出彩,以能力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服务金凤区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