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金凤区自然资源局开展“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共同呵护绿色家园”主题宣讲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5-26 10:14

为进一步深化垃圾分类工作,树立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金凤区自然资源局在宝湖公园开展“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共同呵护绿色家园”主题宣讲活动,为金凤区公园管理服务人员宣传讲解和培训公园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此次宣讲活动由我局园林高级工程师孙学莉主讲。

讲解中,孙主任以发放学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向大家介绍了公园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和《银川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和耐心讲解,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和重要性,呼吁大家从身边做起,做文明社会的倡导者、行动者和宣传者。当来公园活动锻炼的市民有不文明行为时要做到及时劝导并耐心讲解正确的投放方式。现场工作人员认真听讲、提问踊跃,活动气氛高涨,达到了预期的宣传目的。

深入浅出的介绍使参与此次活动的公园管理服务人员对公园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公园养护中督促来公园活动的市民细化垃圾分类,按类投放,增强市民自觉爱护公园环境的意识,并继续将此项工作坚持下去,为共同打造干净靓丽的公园环境贡献一份力量。(撰稿人:胡雪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