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加强测绘资质监督管理 提升测绘地理信息保障能力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5-26 10:27

为规范测绘地理信息市场秩序,促进金凤区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健康发展,5月22—25日,金凤区自然资源局联合银川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金凤大队,在辖区开展2023年第一阶段测绘资质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小组先后来宁夏捷创通达国土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宁夏虞衡科技有限公司、宁夏禾宇空间测绘有限公司等10家测绘公司,现场查阅相关资料、仪器设备及办公场所的电脑设备,对测绘资质情况、安全保密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公布了检查情况,并下发整改通知书,提出限期整改意见。

通过本次监督检查,进一步强化了测绘资质单位质量意识、生产安全保密意识,有助于提高我区测绘行业的安全生产水平,全面加强和持续改进测绘行业管理工作,下一步金凤区自然资源局还会对辖区15家测绘资质单位进行监督检查工作,并对要求限期整改的单位进行复检复查,为今后我区的地理信息产业规范化管理打下坚实的基础。(撰稿人:杨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