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二届自治区人大代表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7-12-12 18:12

  根据自治区《关于做好自治区第十二届人大代表选举和第十一届自治区政协委员协商提名工作的通知》(宁党发201732),现就李全才等4名同志作为第十二届自治区人大代表拟推荐人选,公示如下: 

  李全才,19665月出生,研究生学历,现任银川市金凤区党委书记。 

  陈邢妍,196912月出生,大专学历,现任银川市金凤区人大常委会主任。 

  赵会勇,198111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任银川市金凤区人民政府区长。 

  刘学礼,197310月出生,研究生学历,现任银川市金凤区党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银川丝路经济园建设服务办公室主任。 

  公示时间为201712121219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网上举报或来访等方式,向银川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举报。举报电话为(095112380,短信举报接收平台18795112380,来信请寄银川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举报网址http://12380.yinchuan.gov.cn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银川市委组织部将组织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任职,银川市委将取消被举报人的任用资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