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金凤区繁殖母牛见犊补母项目公示(第二批)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8-03 15:08

    按照宁农产发【20161号《关于印发创新财政支农方式加快发展农业特色优势产业的扶持政策暨实施办法》文件精神,我局积极组织实施农业优势特色产业,抓好成母牛生产和犊牛繁育工作,大力促进肉牛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我局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村级防疫员于20161213日至17日对2016年度饲养基础母牛3头以上的肉牛养殖户繁育犊牛情况进行了摸底登记造册。第一批补助资金已发放完成,现将第二批补助资金名单公示如下:

      第二批繁殖母牛见犊补母项目共计25户,繁殖犊牛342头,每头补贴500元,共计补助资金171000元。 

      公示时间为:201883日至12日,本公示自发布之日内有效。在公示期间,希望广大养殖户相互监督,如有不同意见或其它情况反映,可采取打电话或来访方式向金凤区农牧水务局办公室或金凤区畜牧水产推广中心举报。 

  举报电话:5031011     5044258 

  附:2016年金凤区繁殖母牛见犊补母项目名单(第二批) 

    

                              金凤区农牧水务局 

                              20188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