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畜牧新技术推广项目——肉羊基础母羊选育群建设项目公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9-19 09:09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肉羊基础母羊选育群建设项目》是在2016年宁夏回族自治区农牧厅根据《关于创新财政支农方式加快发展农业特色优势产业的意见》(宁政发[2016]27 号)申报的畜牧新技术推广项目。该项目由宁夏中牧亿林畜产股份有限公司实施,该项目从2016年起实施至2018年年底,3年实施。2018年该项目实施内容是开展肉羊品种培育研究及示范。项目补助资金50万元,用于试验补助(饲料、羊只、人工)、基因检测和生产性能测定等。

  2018年9月18日,项目实施工作小组组成验收组通过实地查看、审阅资料等方式对该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验收。经验收评定,项目按照实施内容完成了各项任务,符合要求,达到兑现补助资金的要求,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8年9月19日至26日,本公示自发布之日内有效。在公示期间,如有不同意见或其它情况反映,可采取打电话或来访方式向金凤区农牧水务局办公室或金凤区畜牧水产推广中心举报。 

  举报电话:5031011     5044258 

    

                                                                              金凤区农牧水务局 

                                                                                2018年9月1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