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金凤区繁殖母牛见犊补母项目第一批(良田镇)公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0-08 11:10

   按照宁农(计)发【201773号《关于下达2017年第三批农业财政项目资金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我局积极组织抓好肉牛繁殖犊牛补贴项目实施工作。成立项目验收考核小组,于201893日—20日对辖区内饲养基础母牛3头以上的肉牛养殖户繁育犊牛情况进行了摸底登记造册。

  经验收,良田镇第一批达到补助标准农户476户,肉牛繁殖犊牛补助2058头,每头补助500元,共计补助费用102.9万元。 

      公示时间为:2018108日至16日,本公示自发布之日内有效。在公示期间,希望广大养殖户相互监督,如有不同意见或其它情况反映,可采取打电话或来访方式向金凤区农牧水务局办公室或金凤区畜牧水产推广中心举报。 

  举报电话:5031011     5044258 

  附:2017年金凤区繁殖母牛见犊补母项目第一秕名单 

    

                              金凤区农牧水务局 

                              201810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