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金凤区综合执法局微博名称变更的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7-06 14:07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 (国办发〔2018〕123号,以下简称《意见》)和《自治区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推进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的通知》(宁政公开办函〔2019〕17号)及银川市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推进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的通知(银政公开办函〔2019〕1号)及银川市金凤区政务公开办的工作要求,“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官方微博”《金凤城管》于2019年72日起名称变更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综合执法局官方微博”《金凤区综合执法局》。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衷心感谢社会各界朋友多年来对“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综合执法局官方微博”的支持。同时,希望各位朋友、网友继续支持和关心金凤区综合执法局的政务公开工作。

 

                                 银川市金凤区综合执法局

                                  2019年7月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