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海阅资本运营控股有限公司2019年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债权融资计划销售顾问选聘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9-20 17:09


为保证宁夏海阅资本运营控股有限公司于2019年度在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发行的7亿元债权融资计划能够顺利完成,在此面向全社会公开选聘债券销售的专业服务机构为此次债权融资计划的销售及发行提供专业撮合服务及顾问支持。

一、发行单位宁夏海阅资本运营控股有限公司

二、主承销商: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三、销售内容:对宁夏海阅资本运营控股有限公司2019年度7亿元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债权融资计划进行销售,协助发行单位完成本次资金募集,辅助主承销商完成销售工作,协助完成后销售后取得主承销商的销售确认文件。

四、销售顾问要求:

此次招募面向全社会进行,包括但不限于公司、社会团体组织、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金融机构等专业服务机构(个人除外),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1)销售顾问应具备债券(含债权融资计划)销售的经验或有具备相关销售经验的人员。

2)具备提供专业销售服务的能力,能够切实为销售提供支持、撮合服务。

3)债券融资计划销售,需由主承销商或分销商提供确认材料或其他能够证明销售的相关资料。

五、选聘需要提供的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3、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公司主体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并限制失信被执行人参与此次选聘。

六、选聘时间:

1、凡有意参加本次选聘者,请携带好相关资料于2019925日上午10:00到宁夏海阅资本运营控股有限公司参加销售顾问选聘会议

七、发布媒介:

本次选聘公告在金凤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ycjinfeng.gov.cn/)上发布。

八、联系电话及联系人

联系单位:宁夏海阅资本运营控股有限公司

人:胡先生       话:0951-380266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