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教育、医疗卫生类)拟聘人员公示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8-15 16:30

    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通过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现对金凤区拟聘的90名工作人员(教育、医疗卫生类)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时间为2022年8月15日至2022年8月19日。公示期间,如有反映公示对象存在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方式向金凤区人社局举报。来信请寄:银川市金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邮编750002,地址:长城路和满城街交叉口向南500米,举报电话:0951-5057462,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应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联系电话。我局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聘用的,将取消被聘用人员的聘用资格。

  

附件:金凤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名单

  

  

                                     银川市金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1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