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总工会召开一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3-03 15:03

    3月2日,金凤区总工会召开一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十七届四次执委会议、自治区总工会十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及银川市总工会十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了金凤区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金凤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总工会主席李文陈主持会议并讲话,常务副主席马泉林代表金凤区总工会第一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这个重大历史性时间节点上,金凤区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和‘干’的作风,抓住机遇、趁势而上,全力以赴完成全委会定下的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金凤区各级工会组织及工会干部,全面落实区总、市总、金凤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以服务职工为中心,持续深化工会改革,坚持增“三性”、去“四化”,着力建设学习发展的工会大学校、建功立业的工会大舞台、团结互助的工会大家庭、参与社会治理的工会大平台,充分发挥工会联系党委政府和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奋力谱写美丽新宁夏建设的“金凤篇章”添砖加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