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上海西路街道清水湾社区开展“学习党章尊崇党章”知识竞赛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2-13 09:37

   为了让党章党规知识深入人心,切实增强党员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旨在巩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热潮。2月11日上海西路街道清水湾社区党总支举办开展“学习党章尊崇党章”知识竞赛。

  比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每3人一个小组共6个代表队参赛,分别是清水湾社区党总支代表队,清水湾社区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代表队,清水湾社区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代表队,清水湾社区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代表队,清水湾社区党总支第四党支部代表队,上海西路派出所代表队。个人必答题由代表队每名选手一一回答相应问题,比赛现场气氛紧张,异常激烈,扣人心弦。比赛中,选手们都精神饱满,认真作答,各个小组不甘示弱,在小组必答题和风险题时,小组间积极配合,冷静应试。经过激烈的角逐,大家发挥出色,表现优秀。赛后仍然遵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 

  此次活动检验了清水湾社区党总支学习新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阶段性学习成果。全体党员要以竞赛为契机,把学习党章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贯彻党章和工作实际相结合,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加深对党章的认识和理解,真正做到对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