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北京中路街道森林公园社区开展“情暖春节行”走访慰问困难退休人员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2-13 02:10

   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困难退休人员能够感受到党的温暖,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北京中路街道森林公园社区本着关注民生、为民服务的理念,切实为困难退休人员办实事、办好事,社区根据上级社保部门的要求,认真做好2018年困难退休人员春节慰问工作。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对于年龄大、行动不便的老人,森林公园社区采取上门慰问的方式。2月12日上午,社区书记、站长、党委成员及就业退管专干对辖区内的困难家庭社会化退休人员崔万青阿姨等居民进行了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同时带去了社区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社区于书记、赵站长在居民家中与困难退休人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及们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叮嘱她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社区反映,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保重身体。老人们非常高兴,感谢党和政府能将他们记在心上,让他们非常感动,这些老人也为社区的工作人员送上了新年的祝福语。  

  一声声佳节祝福、暖暖的节日气息流淌在广大困难退休人员的心坎里,喜悦之情溢满在大家的脸庞上。此次“情暖春节行”慰问活动既加深了社区对辖区社会化退休人员重点关爱对象的沟通与了解,同时让退休人员切切实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增强退休人员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