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上海西路街道阅海万家社区开展留下最美时刻定格幸福瞬间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2-13 03:11

   “小朋友,头向左歪一点,笑一笑,右手搭着奶奶的肩膀。”随着工作人员按动快门的声音,祖孙三代的幸福时刻被定格在一瞬间。2月12日,上海西路街道阅海万家社区艺翔艺术服务队志愿者们组织开展一场迎新春圆梦行动,为辖区的空巢、独居老人拍摄全家福,使他们留下难忘瞬间,实现老人们的梦想。

  “儿孙都很忙,平时难得团聚到一起,家里也没全家福,早该拍一张。”吕阿姨对着镜头笑眯眯地说,让在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感受着她的快乐。 

  何福兴老人今年已经80岁高龄,看着摄像机中祖孙三代的笑脸,何大爷开心地表示,“平时孩子在外上班,过年的时候才难得一聚,感谢社区此次组织免费拍摄全家福的活动,给我们留下珍贵的照片”。 

  “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身边的老年人,丰富老年人的业余生活,是社区艺翔艺术服务队的活动宗旨。为老年人营造一个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幸福晚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