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黄河东路街道工业集中区社区党员志愿者清扫环境爱护家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2-13 04:35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实现辖区环境亮化、绿化、净化、序化,给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2月11日,黄河东路街道工业集中区社区党支部开展了以“党员志愿者齐动手,保护环境爱家园”为主题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针对辖区内的卫生死角、花坛角落、暴露垃圾等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整治,用实际行动来爱护家园环境。 

  卫生整治活动不仅为小区居民提供了一个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提高了生活质量,也很好地宣扬了党员志愿者的服务精神,调动了广大社区居民“人人动手,从我做起,共建美好家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了社区文明和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