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黄河东路街道新琇苑社区迎春节社区卫生清扫志愿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2-13 04:37

  为充分发挥当代青年,尤其是学生的青春智慧和力行才干,引导和鼓励他们增强更多的社会责任感213日,黄河东路街道新琇苑社区组织银川六中七年级一班学生志愿者,开展了“迎春社区卫生清扫志愿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对前来参加活动的学生志愿者进行了动员部署,并安排分组清扫学生志愿者们拿着扫帚、小铲子、垃圾袋等工具,对辖区内主干道和绿化带的垃圾进行了清理,他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有的打扫道路上的尘土,有的走进绿化带清理白色垃圾,有的手撕墙上小广告,忙得热火朝天。在小志愿者们的努力下,街道变得更加整洁、干净,新春佳节的“年味儿”也变得更加浓厚。 

  志愿活动不仅为春节营造了一个干净优美的社区生活环境,更是培养了学生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通过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的齐心协力,辖区被打扫得干干净净,赢得了辖区居民的称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