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黄河东路街道新琇苑社区召开节前安全工作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2-13 04:39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工作,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居民平安欢度春节,212,黄河东路街道新琇苑社区召开节前安全工作会议,对辖区重点区域、场所的安全检查、春节期间的值班安排、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等做了具体的工作布 

  社区两委成员、网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中,社区书记针对春节期间安全工作做了以下要求:一是所有工作者充分利用网格化管理,认真做好网格排查;加强春节期间防盗、防骗、防抢安全知识宣传,提醒居民提高警惕以防受骗;三是加强对社区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的一对一安全监管,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值班人员必须按时到岗到位,切实做好应急工作,要求工作人员在春节期间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遇有重大问题和突出事件,及时请示报告,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 

  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大家对安全工作的责任意识,保障了辖区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辖区居民过上一个愉快、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提供了有力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