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金凤区政府区长赵会勇检查黄河东路街道办事处安全生产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2-13 04:52
    春节临近,为了确保辖区安全生产稳定,让居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佳节,2月12日,金凤区政府区长赵会勇一行,在黄河东路街道办事处主任郭震陪同下,对辖区内人员相对密集的西夏商城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

  此次重点针对消防器材的配备、人员的消费安全培训等情况进行检查,赵区长对西夏商城完善的消防器材配备和到位的消防安全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赵区长强调,今后的工作中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不能因为隐患排查不到位从而导致安全问题。对西夏商城南门的一处平房外围墙存在的安全隐患,赵区长也给出了建议。随后,黄河东路街道办事处安全生产专干及时联系了西夏商城负责人马经理及时消除隐患,黄河东路街道银啤苑社区工作人员也在此处张贴了温馨提示,告知过往行人与车辆注意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