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长城中路街道工会开展“关爱小企业春节送温暖”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2-14 10:37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长城中路街道工会于212日下午在“庆丰一条街工会”开展“关爱小企业春节送温暖”活动。

来自辖区5家小微企业银川古月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宁夏浩天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银川夕矗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宁夏旭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宁夏鑫通道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62名职工都收到了一份春节的礼物——长城中路街道工会送来的米、面、油等慰问品,同时,特邀工会志愿者、书法家黄健现场书写春联,为企业和职工送去浓浓的祝福。

今年,长城中路街道工会加大服务创新力度,在“送温暖”活动之外,还将深化和拓展“小微企业网格化”、“一条街工会”、“职工之家”、等已有载体的功能,充分发挥服务企业、职工的阵地作用,根据企业、职工需求积极开展各种教育培训、帮扶解困工作,为职工提供常态、科学、高效的全方位服务。扩大覆盖面,继续将服务触角深入生产经营困难的企业、小微企业及困难劳模、困难职工家庭,全面掌握困难职工生活状况、困难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民生政策落实情况等,把工会组织的深情与厚爱传递到每个职工的手中,把“工会是职工娘家人”的承诺长期定格在职工心中。

此次活动,让小微企业的职工真切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为小微企业职工队伍稳定,企业和谐有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