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长城中路街道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2-14 10:49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按照银川市委、市政府、金凤区政府主要领导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近日,长城中路街道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居民关注的用水、用电、用气及辖区的餐饮娱乐、宾馆、加油站、市场、商场、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对检查出的隐患责令立即进行整改,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并与辖区多家企业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200余份,填写检查记录300余份。并在接到2018131日晚八时银川电视台“电视问政”栏目直播中涉及到我街道存在4个安全隐患问题后,街道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部署21日、2日,由街道综治办对接金凤区安监局、市监局、城管综合执法局、教育局、消防大队等相关职能部门及社区工作人员组成联合执法组,针对辖区火锅店等用气单位提供不出相关证照和液化气供用合同及餐厅没有专门的液化气储存间问题做出执法检查,对辖区10余家无证经营的民间教育机构进行督察整改,重点落实辖区存在的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及时发现并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式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