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满城北街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宣传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2-14 10:54

 

为贯彻落实银川市政府“关于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的通告”,减少燃放烟花爆竹对街道社区的环境污染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近日,满城北街街道组织(居)职工下社区进行《银川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的通告》宣传工作。

首先,社区在公示栏上张贴《通告》,告知物业工作人员加强排查,提醒居民到指定地点燃放烟花。二是在对辖区居民进行入户走访,慰问同时进行烟花爆竹安全宣传。三是利用微信公众号,居民交流群等媒体为广大居民发送此《通告》提醒居民指定地点燃放烟花。

居民表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很好,以前每当逢年过节办喜事都会放烟花爆竹。不但严重影响村里卫生,污染环境还存在安全隐患,也增加了环卫工人的工作量,更与文明城主创建格格不入”。

此次共发放《通告》500余份各社区微信平台推送10余次,街道将加强在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燃放的监管,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障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