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银川市办公厅 代建局领导慰问良田镇贫困户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2-14 01:43

    2月13日下午,银川市政府办公厅和市代建局领导一行16人对良田镇金星村困难户进行了节前慰问并观摩金星养殖园区。

领导一行对金星村6户贫困户进行了入户慰问,送去了慰问品并详细的了解了贫困户家中的实际情况,送上节日祝福。随后,参观了金星养殖园区,与养殖园区承包商铁生红进行了详细交谈,了解园区当前的运营状况及下一步规划。

    市办公厅秘书长对第一书记和村两委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要尽快建立村“两委”班子,按照“三大三强”战略将本村有才能的、致富带头能力强的党员和返乡大学生吸收到班子来。二是要根据金星村实际情况大力发展产业扶贫,要制定长效性的脱贫措施,依贫困户实际状况,激发贫困户的内生动力。三是在扶贫资金的使用方面,要充分发挥扶贫资金的杠杆作用,撬动社会资金投入产业发展。四是要抓好党建、扶贫、监督等工作,任重而道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