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黄河东路街道湖畔家园社区开展科普宣传活动进社区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5-22 06:06

  为进一步推进防灾减灾宣传工作,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切实提高社区居民的防灾减灾意识。5月22日,黄河东路街道湖畔嘉苑社区联合辖区单位银川市气象局志愿服务队4名志愿者在社区会所门口宣传防灾减灾知识。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以摆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的方式,让居民了解了气象预警信号、气象灾害防御措施及气象小知识等科普宣传,还针对高温、雷电、冰雹、暴雨、雾霾、洪涝灾害等大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在活动现场提供咨询,来往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展板、领取资料、向工作人员咨询有关问题。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居民气象防灾减灾知识水平与防范意识,强化了民众对气象灾害的突发事件应对处置能力,提高了广大居民公共安全意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