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上海西路街道清水湾社区开展健康及反邪教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5-23 11:11
 

    为了进一步提高居民健康知识,抵制邪教意识,认清邪教的真面目,远离邪教的侵害,522日,清水湾社区在辖区新建小区广场以义诊的形式开展健康及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以“白衣天使”志愿者义诊的形式,为居民讲解健康知识、测量血压、血糖,从根本上缓解,大医院人满为患,小医院门可罗雀的难题,构建‘小病在基层、大病去医院、康复回社区’的就医新格局。与此同时政策宣传志愿者们也积极发放反邪教宣传册,为居民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邪教欺骗群众的伎俩等内容。使他们深刻的认识到与邪教组织的斗争是一场严肃的斗争让居民认清邪教危害的同时还得到实惠

社区居民也在活动后表示将会改变不良生活习惯,注意健康养生,并带头弘扬社会正气、倡导科学思想,做好科普宣传,破除迷信,抵制邪教,为建设和谐社会尽一些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