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上海西路街道区建一分公司社区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区”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5-23 11:14
 

食品安全是居民最关注的生活问题,为增强辖区居民食品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居民对食品安全知识的学习,营造食品安全良好氛围,5月21日下午,区建一分公司社区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教育讲座。

在此次宣传讲座中,社区解书记以自身实例给居民讲“舌尖上的问题”是多么的重要,重点从“坏了也熟不透的香蕉”到小孩子平常吃的零食等方面,呼吁家长们多多注意孩子购买的小食品是不是合格产品,提醒辖区居民着重注意、防范日常饮食方面的安全。

本次讲座共发放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倡议书40余份,填写调查问卷40余份、测试食品安全试卷40余份。

本次宣传讲座,营造了人人关心、重视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使广大居民对身边的一些存在安全隐患的食品生产经营行为、不健康食品等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从而加深对食品安全的理解,对普及社区居民生活科普知识起积极推动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