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北京中路街道森林公园社区着力整治辖区环境卫生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5-23 04:05

  为保障辖区整体环境卫生的整洁,北京中路街道森林公园社区着力对辖区范围内垃圾堆积较多,垃圾处理难度大,没有责任单位的区域进行了一次大清理,以保持辖区环境卫生整洁靓丽。

  森林公园辖区银行学校待拆迁工地隶属于银川市国土储备局,因各方面原因院内有部分楼宇没有拆除干净,长期闲置,时常有违法者偷倒垃圾。社区曾集中对此处的垃圾进行过清理,并对裸露地面经过绿网覆盖,起到一定整治效果。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刮风和人为扔垃圾因素,院内又堆积了大量的垃圾,社区组织人员集中再次进行了集中清理,共清理了近十车垃圾。清理工作结束后社区安排专人对卫生进行日常维护。 

  森林半岛小区北门有一处独立小院,为拉普斯置业售楼部的一部分,由于长期无人使用荒废许久被堆放了大量的废弃物。森林公园社区工作人员摸排到此情况后及时上报,通过不断的与辖区物业公司沟通,经过两天时间努力,最终彻底清除了该处所有废弃物。 

  环境卫生的维护不仅需要社区加强日常巡查,更需要辖区单位和居民的共同维护,今后社区将加大巡查和宣传力度,让全员行动起来共同维护我们的家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