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社区联合党委聚合力善举义行暖人间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5-25 02:31

  2018年5月23日下午,一场别致的捐款活动在望远村村委会举行,锦绣苑社区党委联合银川金色童年摄影城党支部向该村困难群众捐款6000元,800本弟子规书籍,以及600余件衣物。

  锦绣苑社区党委了解到辖区金色童年摄影城党支部有募捐意向,同时通过永宁望远村驻村第一书记刘忠了解到该村部分村民因病致贫或因残致贫,家庭生活困难,社区党委主动联系双方促成本次募捐。 

  活动首先由社区党委马冬梅副书记就基层党建工作与望远村党支部进行交流,重点介绍了社区“联合党委”工作开展情况。银川金色童年摄影城党支部菅桂华就本次捐款活动谈了自己的感想,她说:“不管是企业还是个体,不只是为了挣钱,没有正确的价值观,即使有了更多的钱也会走歪路。思想理念要紧跟形势,要取得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厚德载物,德是第一位”。最后她鼓励受助者要自强自立,早日走上致富之路。村支部书记韩飞代表望远村对金色童年的善举表示感谢。 

  在活动现场,我们见到了一位困难留守儿童彤彤,她患有癫痫病,看病花了50万元了,爸爸妈妈出外打工挣钱,现在跟爷爷奶奶一起生活。随后一行人又来到80多岁的老党员张阿姨家,带去了米和面,菅桂华女士自己拿出1000元现金,安慰老奶奶要保重身体,张奶奶激动的说:“感谢党、感谢政府,没有忘记我们这些老党员”。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我们从这一捐赠活动中,我们看到了银川金色童年摄影城党支部对社会发展的爱心、关心和责任心。社区“联合党委”联创和谐,推进党建引领公共服务精细化,树立了企业的良好形象,谱写了一曲善举义行暖人间的和谐之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