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上海西路街道阅海万家社区合唱班学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7-20 03:06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期,阅海万家社区组织居民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教唱。

由阅海万家社区合唱班史佳带领大家学唱《中华民族唱起来》,老师一句一句教的专业,居民们学的认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主题鲜明,精确凝练,具有极强的表现力和感染力,能使大家能够真正接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熏陶,是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颖途径。

目前,阅海万家社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教唱正火热进行。此类活动的开展,营造居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种子生根发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