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上海西路街道清水湾社区党总支部开展“主题党日+重温革命历程 传承红色文化”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7-23 11:12
 

为纪念建党97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720日,清水湾社区党总支部开展“主题党日+重温革命历程 传承红色文化”活动,组织90余名党员来到“五七干校”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五七干校”历史博物馆是在国务院直属口五七学校原址上规划建设的一座再现"文革"期间国务院直属口千名机关干部、家属、子女劳动、工作、学习经历的历史博物馆。集中反映了在特定历史时期,一些党员干部虽然在艰苦的生活条件条件下,但信仰坚定,依然保持积极乐观的精神和崇高的理想,积极开展生产劳动的史实。       

来到历史博物馆的大厅前,在讲解员的讲解和引导下,党员们观看了馆内大量留存的图片、文字、实物等珍贵的资料,重温了来自国务院各部委的老一辈党员领导干部在艰苦奋斗的年代,来到大西北进行劳动实践,深深感染了大家。    

最后,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精神,同时也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教育。在今后更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