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上海西路街道馨和苑社区开展“远离火灾 珍爱生命 共建平安家园”为主题夏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7-23 11:18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辖区居民及物业公司人员的火灾防御及逃生能力。7月20日下午4:30馨和苑社区邀请宁夏鑫政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的李竟超警官紫云华庭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以远离火灾  珍爱生命  共建平安家园”为主题的夏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辖区物业公司志愿者、网格员等50余人参加。

讲座中李警官对日常生活工作中常见火灾事故的预防、火灾发生时如何控制火情并及时报警、火灾现场如何紧急逃生、高层楼宇如何疏散等进行了详细了讲解,用理论结合实际的形式,帮助大家提高应对和处置火险隐患的能力。

    通过本次学习和现场演练,居民们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大家都感到受益匪浅。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居民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更加强了对消防应急措施的运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