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上海西路街道银新苑南社区党总支部开展 走访慰问扶贫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7-23 11:20
 

为助力脱贫攻坚,着力推进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7月20日,银新苑南社区党总支部,开展了专题走访慰问扶贫活动。对结对帮扶共建西湖村党支部的10名困难老党员,进行了走访交流,亲切的询问了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根据老党员们的实际情况,送去了米面油。同时,还对银新苑南社区党总支部的5名困难老党员也送去了慰问,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克服重重困难,坚信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帮助,勤劳致富,努力摆脱困难,过上幸福生活。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切实的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给了困难党员,把关爱送到了困难党员家里,让困难党员真正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切实的把共建扶贫工作有效的做到了实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