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不忘初心跟党走 发挥作用树榜样 上海西路街道景湖社区党支部在宁夏阅海老年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7-23 11:23
 

中国共产党的本质特征是一切从人民的利益出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党员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始终心怀党和人民。7月20日上午,景湖社区党支部在宁夏阅海老年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不忘初心跟党走,发挥党性树榜样”活动。

 宁夏阅海养老服务中心是辖区唯一的一家社会组织,此次景湖社区党支部带领广大党员来到这里,一是了解辖区社会组织概况和党建活动开展情况;二是发挥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重点对社保待遇认证困难的100余名失能、失智老年人进行社保待遇认证。首先党员同志在阅海老年服务中心汤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党支部会议室,并由社区书记带领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职工之家综合活动室、多功能厅等,通过展板了解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基本理论和重要论述,领略了“阅海和谐号”职工风采和历次活动成果等。老党员志愿者耐心对照身份证号,悉心询问老人姓名和出生年月,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表率作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志愿者帮助了阅海老年服务中心的老年人完成了退休认证,同时加深了对辖区社会组织的了解,强化了对党建工作的认识,日后会为社区党支部提出更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今后景湖社区党支部将不忘初心,为建设服务型党组织不懈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