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教育引导伴成长 智慧平台连万家 ——上海西路街道阅海万家社区联合银川一幼开展家庭教育培训讲座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7-23 11:25
 

为了更好地做好家园共育工作,2018年7月21日上海西路街道阅海万家社区联合银川一幼开展家庭教育培训讲座,主要针对解决入园焦虑和幼小衔接隔代教育、家园共育主题来满足家长的需求,解决家长的困惑,让家长了解科学的育儿知识,了解幼儿园的教育理念达到观念上的认同,从而更好地配合幼儿园,共同做好各项教育工作,参加本次活动共计260余人。

骄阳似火,正当人们在享受着愉快的周末时光,银川一幼的老师在假期中冒着酷暑,走进了阅海万家社区,为广大家长朋友们最关心的孩子教育问题进行了四个不同主题的宣讲。老师们的分享犹如酷暑里的一场及时雨,给家长们带来很大的启发,尤其是对九月即将入园的新生家长,让家长解除了很多疑虑,同时对孩子入园的方方面面有了详尽的了解,也明晰了在入园前应做的前期准备工作。

炎热的天气阻挡不了家长们的学习热情,虽然会议室里没有空调,让人大汗淋漓,但会议室座无虚席,家长们时而点头,时而记录着,还不时和老师互动交流,看到家长们的学习状态,老师们也越讲越开心、越讲越精彩。宣讲结束后家长们围着老师,咨询着教育孩子中的种种困惑,老师们不厌其烦的做出解答,家长们受益匪浅,好评如潮。

通过此次活动,使家庭教育迈上新台阶,为家长们带来了一份精神盛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