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社区开展“相伴30年 真情永不变”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7-23 02:31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喜迎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改革开放40年、银川电视台建台30周年,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社区联合银川电视台2018722日晚在锦绣苑社区广场开展“相伴30 真情永不变”主播与市民零距离互动活动。

  活动在热情洋溢的舞蹈《母亲是中华》中拉开序幕,银川电视台的四位美女主播走下银幕与广大市民零距离互动,吸引了许多居民前来参与。活动中,美女主播无论是端庄大气还是诙谐幽默的主持风格都吸引着每一位在场观众,居民们积极踊跃参与其中,有奖问答和小游戏将活动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活动通过走下银幕的主播与市民零距离互动、穿插着文艺演出多姿多彩的活动形式来呈现,不仅丰富了居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满足了居民群众的精神需求,营造了浓厚的喜迎60大庆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