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北京中路街道森林公园社社区开展核心价值观歌曲传唱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7-23 02:33

  “风向东云从容,世界大写一个中,笔轻挥啊墨香浓,山河重画纵与横”,一首《中国梦》嘹亮的歌声回荡在社区的活动室。7月20日,北京中路森林公园社区组织辖区党员群众、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朋友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传唱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在森林公园社区柳叶艺术团赵秀珍的带领下认真学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曲,《道德新风歌》、《邻里之间》等一首首让人备受鼓舞的音乐旋律,让居民们的心灵得到了洗礼。营造出了居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种子在我们的身边生根发芽。 

  此次活动,旨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讲话精神。能使居民群众更明了道德新风尚等文明新风,是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颖途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