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满城北街居安家园开展防震减灾进社区宣传培训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7-23 03:36

  为普及全民防灾减灾知识,提高防灾减灾意识推进防灾减灾文化建设,提升社会抵御灾害能力,有效提高综合防灾减灾能力。7月23日满城北街居安家园进行了防震减灾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银川市厚德减灾救援培训中心人员向辖区居民宣传讲解防震避震知识,增强防震减灾意识,提高地震应急避险、自救互救能力。“地震来时身体该采取怎样的姿势?”、“地震中如何自救”、“如何做好防震准备?”“怎样识别地震谣言?”让居民了解包括地震、火灾等自然和人为灾害出现时,可采取不同的防御方法,培养和提高居民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增强辖区居民防御灾害的能力。社区工作人员及培训人员还向辖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让居民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防灾减灾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居民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此次防震减灾宣传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对各类灾害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进一步落实了应对突发事件的防范措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