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黄河东路街道工业集中区社区积极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7-23 05:38

  为了维护社会稳定,引导辖区居民培养正确的投资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7月19日上午,黄河东路街道工业集中区社区在辖区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加强对辖区居民,特别是党员干部的教育,引导其自觉远离非法集资、抵制非法集资,为社会公众树立榜样。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60余张,使居民群众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切实增强了辖区居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使居民群众远离非法集资,远离犯罪。 

  近年来,不法分子为了骗取人们的信任,制造虚假声势骗取社会公众投资,使参与者遭受了经济损失,并且也干扰了正常的经济秩序,影响了社会的和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