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黄河东路街道荣锦苑社区开展“加强食品安全 防止病从口入”主题宣传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7-23 05:41

    三伏天烈日似火,此时正是细菌疾病多发季,广大居民更应注意食品卫生安全。719日上午,黄河东路街道荣锦苑社区联合辖区市场监督管理所,在辖区开展了夏季食品安全常识的宣传活动,旨在提醒社区居民注意饮食卫生,同时发现违法犯罪情况及时举报,防止病从口入。

    在宣传活动现场,市场监督管理所的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食品安全的检测方法。社区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居民如果对购买的各类食品的安全有所质疑,可在指定的的食品安全检测部门申请检测。与此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利用食品安全宣传资料,让辖区居民更直接的了解和掌握一般日常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从而加深对食品安全的重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