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七彩夏日·品味经典阅读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8-30 09:46

  “读书之法,在循序而渐进,熟读而精思。”8月28日下午,满城北街彩虹湾社区组织开展“七彩夏日·品味经典阅读”青少年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安排了半个小时的自由读书时间,让孩子们自行选择喜爱的书籍来阅读,或者是红色书籍、或者是童话故事、或者是中华经典,反复阅读后,共同探讨,一起分享知识大餐。不仅可以读好书,还能交识新朋友,增加了自己见识,丰富了阅历,并享受着读书的快乐。 

  通过读书分享活动,既可以培养孩子们的阅读习惯,又可以锻炼他们在公共场合的表达能力,还能让他们增进同学间的友谊。 以此鼓励青少年阅读经典书籍,健康读物,并在阅读中享受快乐,增长知识,丰富孩子们的情感世界,更让孩子们感受到中华文化的传统之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