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美化城乡环境 热烈庆祝60大庆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8-31 11:28

  2018年8月31日,满城北街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整治辖区环境,为自治区60周年大庆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落实“坚持预防为主,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的决策部署,打造环城优美环境,创造美丽银川。 

  活动中,满城北街街道工作人员、社区(居)工作人员、志愿者对辖区内多处脏乱死角,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以清理白色污染、整治生活垃圾、绿化美化社区环境为重点。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为辖区居民营造了卫生、舒适、清新、优美的生活环境,使辖区环境卫生管理无缝隙、全覆盖。 

  此次爱国卫生活动的开展,为自治区60大庆打造良好人居环境,同时也提高了居民的环卫意识,带动社区居民一起创建社区美好新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