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满城北街街道举办高校毕业生万达专场招聘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9-18 05:53

  在孕育收获的九月,为深入实施银川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满城北街街道举办了针对2018年高校毕业就业服务万达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将会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服务,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能力,同时帮助重点企业引进优秀人才。 

  招聘会现场共吸引来自不同地方的近90多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近3000个,入场高校毕业生近500人。招聘活动中,出纳、文秘、管理(酒店)服务及企业企划、文案、设计等招聘岗位吸引了大批高校毕业踊跃应聘。在招聘会现场,满城北街街道向高校生和群众分发就业创业相关资料,为大家进行相关的政策宣传,尤其是大学生创业贷款,为支持大学生创业,政府出台了许多优惠政策,涉及融资、开业、税收、创业培训、创业指导等诸多方面。许多应聘毕业生拿了宣传册认真阅读,表示自己有创业意愿但是一直苦于没有资金起步,大学生创业贷款正好解决了起步资金问题,后期相关的创业培训和指导也解决了创业起步后没有创业经验和盲目投入的问题。鼓励大学生与民众积极参加创业就业,为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而奋斗。在招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的共有210人,其中不乏面试完后就签订的用工合同的。 

  时下,由于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社会对人才的要求逐步提升,就业形式十分严峻,给毕业生带来了很大的挑战。此次招聘会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大学生的就业问题,还帮助高校毕业生,了解了目前的就业信息和企业的大体用工方向,缓解了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压力。 

   

   

分享到: